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特纳更换发动机降低33%的能源消耗

巴特纳更换发动机降低33%的能源消耗

——— 以WMagnet这现代化产品更换现有标准设备,巴特纳获得更大的生产效率和节省能源消耗
2009/12/4 17:07:00


 

        WEG发动机已安装在巴特纳公司的45台环式纱线机中的3台设备上,现在的目标是将继续扩充。 “第一批我们采购了3 台WMagnet。现在我们将再采购三台。我们的目标是在三年内更换所有的设备 “,这是艾利斯.凡托尼先生,巴特纳的电气维修监事的声明。

 

        在纱线机上麻棉织成给不同用途所需要的粗细棉线及见棉线卷成桶装。这些设备有一个线轴倒带环,由它决定所生产棉线的粗细。每一个不同粗细的线有一个不同直径的线轴倒带环。在此之前机器以古旧的发动机运转,它有两个速度,每个变速需要停机更换齿轮。发动机的马力为17/25CV和转速为1180/1765 rpm。每次更换新的圆环需要花费1至2小时的软化程序才能开始纺纱,这使操作在时间上付出很大的损失。

 

        安装20匹马力的 WMagnet(运作的变频参数是由WEG设定),其转速变化从零到1800rpm完全自动化。凡托尼先生解释说:“不再需要停机更换齿轮,操作员本身就能够设定它“ ,并指出,软起动器降低了机器的摩擦。更换此设备而产生的好处很快就显示出来:除了降低维修费用(几乎等于零),发动机带来更换转速而保持扭矩不变、能源的节约、增加设备的可靠性和生产线的性能。

        有时候一个简单的措施能够带来比预期好的结果。它发生在巴特纳,这在圣卡塔琳娜州经营纺织业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和每月生产200多万浴巾供应40多个国家。去年以WEG所供应的WMagnet式发动机更换环式纱线机现有的标准发动机,使设备的使用率增加了80%。这改变和过程的优化,导致能源消耗量降低了 33%。其结果是带来生产成本的节省以及最终的收入的增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rdau钢厂使用WEG而避免停工

WEG Water jacket cooled motor

WEG Brake Motors with LENZE Brake

WEG Turbogenerator

WEG Synchronous 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