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赢得新疆德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无人值守换热站自动化监控系统项目

MOX赢得新疆德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无人值守换热站自动化监控系统项目

2009/12/8 10:24:00

  2009年第四季度,MOX赢得新疆德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无人值守换热站自动化监控系统项目。

  供热系统是一个多参量、大滞后的复杂系统。供热系统综合节能控制技术能有效解决供热系统热源、管网、终端用户三个部分的运行监控,实现系统无人值守。MOX公司将为本项目提供换热站自动化监控系统设备和仪表设备。监控系统对换热站内主要设备实现现场控制、数据采集和存储,根据换热工艺各种运行工况的要求,完成全部的应用软件的设计、编程和调试。

  新疆德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无人值守换热站项目配置了先进的监控软件系统平台,提供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新一代现场控制器MOX IoNix,用以实时采集现场设备的状态信息并根据需要对相关设备进行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