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赢得贵州大方县污水处理控制系统工程项目

MOX赢得贵州大方县污水处理控制系统工程项目

2009/12/8 11:13:00

  2009年11月,MOX赢得了贵州大方县污水处理控制系统工程项目。

  贵州大方县污水处理工程是大方县2009年十项民生项目之一。污水处理工程选址位于大方镇金鱼村阴家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7000吨.。MOX公司为贵州大方县污水处理项目提供了技术先进的软硬件系统设备,如系统主要配置了开放式控制器MOX OC和现场控制器MOX IoNix,控制器可以实时采集现场设备的状态信息并根据需要对相关设备进行控制,现场还设置有触摸屏,可以进行就地操作。系统将根据各种运行工况的要求,实现污水处理厂各生产过程的自动控制,确保整个污水处理厂的安全、高效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