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etalForm 亚洲公司选择 SSA Global 的 ERP、SCM 和 CPM 解决方案以推进快速扩张

MetalForm 亚洲公司选择 SSA Global 的 ERP、SCM 和 CPM 解决方案以推进快速扩张

——— 金属包装制造商成功完成第一阶段实施

           SSA Global™(NASDAQ: SSAG)日前宣布 MetalForm 亚洲公司已经选择 SSA ERPLN 和供应链管理(SCM)和企业绩效管理(CPM)扩展解决方案,帮助提高其业务效率,改进流程,跟上地区性业务拓展的脚步。

 

        MetalForm 亚洲公司是一个为跨国公司制造金属包装的快速成长的本地公司。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MetalForm 亚洲公司扩展到2000人的规模,在新加坡、中国和泰国设立了制造工厂。为了跟上快速扩张的脚步,该公司开始寻找一个理解其在金属制造业扩张所面临的挑战、能提供符合要求的企业解决方案、强大的 IT 合作伙伴。

 

        经过4个月的考察与评估,该公司选择 SSA Global 作为供应商。SSA Global在接受考评的3家厂商中胜出,得益于其为制造业服务的业绩纪录、扩展企业应用产品线的质量与宽度。此外,SSA Global 了解以订单为导向的制造环境下具有共性的重要业务难题,承诺帮助 MetalForm 亚洲公司实现其业务目标,这些也是其成功中选的重要因素。

 

        2005年,MetalForm 公司在新加坡部门实施了第一期 SSA ERPLN ,计划今年继续在中国和泰国实施。该公司当前正在实施 SSA SCM  和 SSA CPM。

 

        “SSA Global 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其业务目标。”SSA Global  销售总经理(东南亚)Ashish Pujari 称,“作为助其成功的合作伙伴,我们聆听了 MetalForm 亚洲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并提供了最好的建议和正确的解决方案。我们对于中选非常高兴,期望伴随他们的成长不断开展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M和简易设备实现统一订货与配送

双汇SCM为绿色食品“保鲜”

CA推出eTrust Secure Content Manager (eTrust SCM) r8

逐鹿SCM助力联想移动构筑高效采购

逐鹿SCM成功助江淮商用车打造供应链协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