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逐鹿SCM助力联想移动构筑高效采购

逐鹿SCM助力联想移动构筑高效采购

        日前,国内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明基逐鹿宣布,将为国内手机制造明星企业联想移动提供基于Guru SRM产品的协同采购解决方案,以期通过系统实施助联想移动在采购业务流程、供应商管理能力及整体供应链效率上获得提升及优化,实现构造高效协同的采购供应链管理体系之目标。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两大明星企业: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投资一亿八千七百五十万元合资组建的,位于厦门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联想品牌手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下属的国家级无线通讯研发中心依托联想研究院形成二级研发体系,并与国际知名厂商紧密合作,从而具备了强大的通信技术研发能力,掌握了手机研发的核心技术。

 

        秉承联想集团"求实、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联想移动一直追求着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手机产品与服务。通过实现供应链的快速反应与伙伴协同,是向终端市场及时提供优质手机产品的基础,也是获得更多行业竞争优势的手段。而采购端供应链的信息化,将会帮助手机产品在其有限的生命周期内,拥有成本、上市周期、受原材料影响的产品品质上的优势。而这些,正是快速电子消费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此外通过系统的应用,亦将解决采购业务本身在手工作业,使用传统沟通工具上导致的弊端,通过Web形式的电子协同采购平台,供应商与采购业务人员能够实时的进行交互,同时系统提供的自动采购排程功能,将扫除以往人工排程效率低、工作量大等的问题。

 

        逐鹿SCM解决方案面向3C制造行业,提供包含了从上游供应商管理、制造现场管理到终端客户管理的内容,并通过BI工具的应用提供整体供应链绩效管理方案,为国内高科技制造业提供高效协同的供应链加速器。迄今为止,逐鹿SCM方案在夏新电子、友达光电、华忆科技、广东北电等著名高科技企业的成功实施,为国内供应链信息化发展提供了众多具有实战价值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M和简易设备实现统一订货与配送

MetalForm 亚洲公司选择 SSA Global 的 ERP、SCM 和 CPM 解决方案以推进快速扩张

双汇SCM为绿色食品“保鲜”

CA推出eTrust Secure Content Manager (eTrust SCM) r8

逐鹿SCM成功助江淮商用车打造供应链协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