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举行成立15周年庆典仪式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举行成立15周年庆典仪式

——— 公司已成为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在中国低压业务的制造和研发中心
2009/12/16 15:36:00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IA&DT)近日为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SEAL)成立15周年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SEAL成立于1994年,是西门子在中国最早成立的运营公司之一。过去的15年间,SEAL的业务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和壮大。目前公司拥有完整的低压产品线,员工超过1500名。同时,SEAL已经拥有研发中心进行低压产品的开发,从而成为IA&DT在中国低压业务的制造和研发中心。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首席执行官Anton Huber先生表示:“中国是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即使面临眼下经济危机的挑战,我们仍然继续在这里的投资。对SEAL研发中心的大手笔投入充分显示了我们扎根中国市场、服务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决心。”

  SEAL于1994年6月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与当时的苏州机床电器厂合资成立,2001年SEAL转变为完全由西门子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2002年对北京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和2008年对上海二工电气有限公司的并购进一步增强了SEAL在各个低压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SEAL占地总面积约87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39000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面积18000平方米,是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工程业务部全球第二大运营公司。凭借出色的业绩和高质量的产品,SEAL被评为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全球范围内的明星工厂。即使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SEAL在9月30日结束的财年里仍然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年度销售收入首次超过10亿元人民币。目前SEAL对去年刚刚使用的新研发大楼已经投入2亿元人民币。

  包括副市长邱丽新在内的苏州市政府领导、西门子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德国总部的西门子高层管理人员和SEAL一千多名员工共同参加了庆典活动。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IA&DT高级副总裁施铭德先生说:“SEAL走过的道路可以看作是IA&DT中国的一个缩影。通过不断扩大业务,我们尽最大努力帮助客户提高了生产力、运营效率和灵活性,同时降低了成本。这是我们一直孜孜以求的目标。”

  西门子在江苏有众多业务。目前,西门子在江苏设立了7个销售办事处和19家运营公司。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中国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早在1872年,西门子公司即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由此成为最早与中国进行合作的跨国企业先驱。一百多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可靠性以及不断加强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90多家运营企业,在61个城市建立了地区办事处,涵盖了西门子工业、能源和医疗等所有业务领域。西门子遍及中国的业务组织及区域总经理和省级总经理使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43,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今天,西门子将其环保业务组合与创新解决方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彰显其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在2008财年,西门子中国实现销售收入570亿元人民币,新订单额655亿元人民币。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IA&DT)在中国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世界领先的供应商,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IA&DT)是西门子在华业务的支柱。该集团在制造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领域提供创新、可信赖和高质量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IA&DT在中国拥有9200多名员工、13家运营公司和60多个办事处。集团致力于中国的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在钢铁、机械、冶金、食品、饮料、包装、汽车、化工和能源等领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集团拥有一个全国热线系统,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