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迪进与美国高通公司合作,共同促进Gobi技术支持的无线M2M设计

迪进与美国高通公司合作,共同促进Gobi技术支持的无线M2M设计

2009/11/26 16:23:00

          Digi International(纳斯达克代码:DGII)宣布,Spectrum Design Solutions,即Digi的无线技术顾问团队和领先的嵌入式手机集成商,正在运用高通Gobi(TM)模块,开发M2M设计;并与高通公司合作,进一步改进M2M设计和高通Gobi技术。Gobi技术为单一模块内的高速分组接入(HSPA)和演进数据优化(EV - DO)网络提供了全球性多模式的3G连接。这使得如嵌入式网关一类的设备能够支持世界各地数据连接所需的多手机网络,最大限度地减少由于允许客户在未来支持不同于最初选定标准所带来的种种风险。Spectrum希望帮助客户缩短一半Gobi技术支持无线们M2M产品上市的时间。

 

         Spectrum Design Solutions 业务发展副总裁Mike Fette先生说:“Gobi模块可使设备访问任何领先的3G手机网络, M2M设备制造商对多网络支持有着强大的需求。这使得Gobi技术可比以往任何时候访问更多的M2M空间。Spectrum经验丰富并且知道如何帮助设备制造商,以保证复杂的认证过程最快和最有效地推向市场。” 

 

         7 layers是手机认证方面获得认可的实验室,其商务拓展经理Bruce York先生说:“我们认为M2M设备制造商不一定是无线专家。他们经常需要在复杂的认证过程中得到我们大力的支持。在最终产品认证阶段之前,有一个像 Spectrum利用高通技术一样的优秀中心来协助制造商,是非常有价值的。”

 

         Gobi模块为诸如能源、工业、农业、零售、金融和建筑自动化等领域的各种应用提供经济的3G连接。Spectrum拥有50多名工程师,累计多达500年的嵌入式硬件、软件和射频设计经验,已成功地帮助其客户安装成百上千万的手机设备,其扫描前定制手机设计所必要的实验设施、经验和设备,使手机认证更加便捷、高效。

 

        高通无线连接高级主管Beau Beck先生说:“Gobi是首个多网络支持的嵌入式移动无线解决方案。这为企业提供了全球连接,为设备部署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Spectrum广泛的移动认证专业知识将帮助各企事业单位更迅速地部署M2M应用技术。”

 

 

 

    Digi International 简介

     Digi International 通过开发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通过网络或环球网进行本地或远程电子装置的连接及安全管理,使无线 M2M(机器对机器)通讯变的简捷。Digi 提供具备出色性能、灵活性和高品质的产品,并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产品营销网,包括各地分销和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Digi网站http://www.digi.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