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参加江苏省暨南京市201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南大傲拓参加江苏省暨南京市201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09/11/21 17:14:00

  南大傲拓公司于2009年11月2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了江苏省暨南京市201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收获颇丰,通过本次招聘会,我公司引进软硬件开发和营销等高素质人才共计10余人,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遵循“尊重人才、培养人才、人尽其才”的管理理念,南大傲拓2010年会引进大量人才加以培养和使用,我们需要与我们共同创业、成长的人才,我们需要敢于不断迎接挑战的人才,我们需要诚实守信、拥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人才,我们也愿为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