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前行—11月追踪报道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前行—11月追踪报道

2009/11/22 11:29:00

  2009年11月,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活动继续成都展开,在短短的1个多月时间里,30多个客户   带  去了最新最全面的产品介绍、行业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11月初,“体验·同一辆车” 拜访成都创新瓦楞纸品技术有限公司,向客户介绍了S7-1200及KTP精简屏,尤其Siemens PLC的远程维护功能客户非常感兴趣,最终说服客户在出口设备配套上选择了S7-300PLC和MP277 HMI,现已开始帮助客户转换程序。

  11月中旬,“体验·同一辆车” 拜访成都富华水处理设备厂和成都金河除尘净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客户对S7-1200优越的性价比非常认同,成都富华已经准备采购2 Sets,成都金河除尘开始在用Siemens 提供的Demo做功能测试。

  “体验·同一辆车”还将在西南区继续前进,为更多客户和学校带去西门子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