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7-1200成功应用于太阳能追日系统

S7-1200成功应用于太阳能追日系统

2009/12/22 15:57:00

       近日,西门子今年推出的高性能小型PLC S7-1200被济南友联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应用于太阳能行业,开发出了一套全新的太阳能自动追日系统。

 

         在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济南友联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携装有西门子S7-1200亮相,吸引了在场的众多目光,参展商家纷纷表示出了对这套系统和西门子 S7-1200 PLC 的极大兴趣。

       这套太阳能自动追日系统在 经纬度、海拔、大气反射指数和时间等复杂数据处理上具备更高的精度和实时性。与以往产品相比,通信和联网能力大大增强,并且接口使用更为便利,系统动态控制的精确度更高。同时,该公司客户专业的机械设备与西门子的电气系统无缝结合也让整套系统更加完备。

       济南友联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系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西门子数控系统在山东的重要系统工程成套集成商与服务供应商,能够提供太阳能电池技术全套系统解决方案。今年9月份,该公司按时验收了西门子的S7-1200并于11月开发出太阳能自动跟踪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