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王善永博士荣获“南京市中青年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称号

王善永博士荣获“南京市中青年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称号

2009/12/23 16:02:00
本次中青年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评选活动范围仅限于在我市企、事业单位中从事先进实用技术的研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推广应用工作,对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对本行业、本学科具有一定影响的优秀中青年科技人员,作为工控PLC领域的领军人物,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善永博士被授于“南京市中青年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
       王善永博士近几年来在国内外大型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力科学奖励工作办公室及省科技厅等部门获得各类奖项。并主持中大型可编程控制器NA400的研发工作,该产品在中大型PLC领域处于国内绝对领先的地位。NA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是我国目前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面支持IEC61131国际标准的产品,NA400中大型可编程控制器及NA200小型可编程控制器已投入市场。主持研发了面向NA-PLC的编程与调试集成开发环境,该软件为国内唯一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面支持IEC61131-3国际标准的PLC编程软件。该软件独有的顺序控制图(SCC)编程语言为PLC行业首创,为用户提供的可视化编程模式是传统编程方式的革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