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赛科技通过ISO9001:2008认证

雷赛科技通过ISO9001:2008认证

         经过近四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内部符合评估,雷赛一次性通过国内权威ISO认证机构审核,并且于2009年11月28日正式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是由国际标准组织(ISO)制定、在国际范围内受到充分认可的品质管理标准,它更加强调关注客户需求与客户满意度,以及持续改进及效果,关注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和效率,实现了与企业业务运作的有机结合。
       通过实施ISO9001:2008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将使雷赛在质量管理国际标准化方面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全面规范内部管理制度,增进各部门工作透明度及部门、员工间的沟通,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确保最佳实践过程在全公司的推广,不断提升客户对雷赛的满意度和认同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

精彩回顾丨雷赛光伏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