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inco CD系列通用型伺服系统上市预告

Kinco CD系列通用型伺服系统上市预告

      Kinco歩科作为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伺服系统的研究与开发。ED系列伺服是Kinco歩科率先在国内推出的总线型伺服系统,凭借强大的总线通讯能力以及内部可编程等功能,深受广大客户青睐。CD系列通用型伺服是继ED系列总线型伺服之后Kinco歩科的又一巅峰巨作,其拥有与当前市场主流伺服相似的使用方法,欢迎新老客户垂询。

  产品型号:     伺服驱动器 CD420  CD430   CD620(AC380V)     伺服电机   SMH60  SMH80  SMH110     功率范围   200W-2KW 产品特点:    CD伺服驱动器        ◆ 拥有过压、过流、过热等多种保护措施,安全可靠        ◆ 用自带操作面板或PC调试软件,轻松完成调试        ◆ 接线简便(免焊接,防插错)        ◆ 高达300%的过载能力        ◆ 响应频率高,速度环带宽高达600Hz        ◆ 拥有多种控制模式以及增益自动调整功能,满足绝大多数应用需求    SMH伺服电机        ◆ 绝对的300%功率过载        ◆ 真正的IP65防护等级        ◆ 极低的转矩脉动        ◆ 优异的动态响应        ◆ 精美的外观设计 上市时间:    CD420(200W/400W/750W)、SMH系列电机,将于2010-1-20正式上市。    其他功率段会陆续上市。

特此通知

                                                       上海步科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9-12-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