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克推出USB 2.0总线分析解决方案

泰克推出USB 2.0总线分析解决方案

  泰克公司日前发布DPO4USB模块,此模块是业内第一款用于经济型台式示波器的USB串行总线触发和分析的模块。DPO4USB模块解决了当前嵌入式设计工程师们面临的一个重大挑战,即USB总线在系统与系统间及芯片与芯片间通信应用的迅猛增长。新模块完善了MSO/DPO4000 系列示波器,可在USB 2.0低速、全速和高速总线上自动完成关键的测量和分析工作,使得工程师可以更加迅速地进行故障排查和调试,从而加快产品开发速度。

  DPO4USB模块满足了设计人员把USB 2.0总线集成到包括玩具、医疗设备、工业系统、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等各类产品中的需求。设计人员需要工具帮助他们高效地解码和调试这些总线,DPO4USB模块可以即时解码协议,并在示波器显示屏上时序关联地显示采集的波形和解码后的数据包,还能够自动触发、然后搜索特定的总线数据内容。

 

  “当前工程师面临着不断变化的设计境遇,过去只用于计算机应用的USB 2.0通信总线,现在已经用于各种嵌入式应用中。设计人员希望解决方案简化复杂的测量和调试任务,使他们能够集中精力于创新和解决问题的工作。” 泰克公司中端示波器产品线总经理Roy Siegel说,“我们致力于提供符合嵌入式设计人员要求的台式仪器,加快和简化复杂设计的调试工作。对我们的经济型台式示波器所提供的新功能将帮助各个行业更多的工程师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USB模块自动完成复杂测试,简化调试工作

  MSO/DPO4000系列多功能示波器以高效率而著称,该系列示波器具备多种独特性能,如发现毛刺和偶发事件的数字荧光技术,包括建立和保持违规触发在内的超过125种触发组合,以及Wave Inspector™搜索/导航工具组以及集成的特定协议分析模块等。新的DPO4USB模块令其性能如虎添翼,使主示波器成为验证和调试USB 2.0总线的强大的采集、显示和分析解决方案。

  与泰克其它串行总线应用模块一样,DPO4USB串行触发和分析模块是一种调试工具,可以为串行总线的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分析和洞察。对于USB 2.0低速和全速数据速率应用,它触发用户自定义数据包内容,然后时序关联地显示波形和数据包;对于包括高速应用在内的所有USB 2.0数据速率应用,该模块使得示波器能够自动解码数据包流,显示如SYNC、握手包、令牌包、数据包等的关键信息。通过使用示波器标配的Wave Inspector工具,设计人员可以搜索数据包级内容,标出注点,然后使用Next键和Previous键及Pan/Zoom控制功能在这些点之间移动。

 

  上市时间

  新应用模块适用于泰克MSO4000系列 (三种型号)和DPO4000系列 (三种型号)示波器。对于高速USB 2.0测试,需带宽达1 GHz的型号。DPO4USB串行触发和分析模块将于2009年12月10日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泰克2015年度创新论坛启动

PWM 脉宽调制马达电源测试

“上海交通大学—泰克智能实验室”正式揭幕

泰克推出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满足100G光接收机测试要求

泰克 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