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易控微网携手合作伙伴助力武广高铁客运新干线

北京易控微网携手合作伙伴助力武广高铁客运新干线

2009/12/25 13:16:00

       12月26日通车的武汉至广州高铁客运新干线备受关注,武广高铁大量采用了先进成熟的技术,代表了中国铁路的综合设计、施工、制造以及项目管理水平达到新的高度。北京易控微网和合作伙伴紧密分工协作,参与了武广线重要机电设备的状态远程监测和控制,为推进中国高铁建设再创佳绩。


        据了解,武广高铁是中国首条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长距离干线高速铁路,其建成通车标志着中国高速铁路技术不仅具有世界先进水平,而且已建立一整套比较成熟的技术标准。


         北京易控微网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合作伙伴在所有的相关车站以及隧道的监控方面,取得了重大的业绩,树立了精品样板工程,同时也进一步验证了北京易控微网科技的综合研发能力和紧密协作能力。


        大量高质量高稳定性测控产品的应用,为武广高铁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设备保障,对于树立本土自动化厂商的信心,对于树造高质量的测控产品中国制造,建立强大的本土品牌,有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随着公司PLC的研发能力的提高和市场推广进一步拓展,北京易控微网积极参与了西气东输、杭州湾大桥、奥运工程、世博会等世界级的项目应用,一方面大大提升了国产品牌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对于打破国外工业巨人对中国市场的垄断,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