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促节能减排 森兰参加2009节能·传动行业盛会

促节能减排 森兰参加2009节能·传动行业盛会

  20091215日,在深圳“全国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企业家高峰论坛暨2009节能·传动行业颁奖盛典”上,森兰荣获“传动产品国内领先品牌奖”和“优秀节能型产品应用奖”。森兰与200多位行业权威人士一起,就节能减排低碳技术和新能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论坛上,森兰代表国内低压变频器行业,进行了主题为《变频器节能应用》的演讲,用丰富详实的案例,介绍了森兰变频器在各行业中的节能应用,以及由此所带来的节能效益,得到了在座专家与观众的高度评价。随后,森兰与各位演讲嘉宾一道,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更深入的探讨。

  最后,在“2009节能·传动行业颁奖盛典”上,森兰荣获“传动产品国内领先品牌奖”和“优秀节能型产品应用奖”两项大奖,再次突显了森兰作为“中国变频技术专家”和“中国国产变频器第一品牌”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