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NA系列PLC通过CE及FC认证

南大傲拓NA系列PLC通过CE及FC认证

2009/12/30 10:39:00
由南大傲拓科技有限公司完全自行研发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NA200系列小型可编程控制器,已于近日顺利通过CE及FC认证。
CE认证是按照欧盟标准EN 61131-2进行,对接受认证的模块进行了电磁兼容性(EMC)测试和低电压指令(LVD)安全测试,所有测试均一次性通过。

NA200小型可编程控制器CE证书
 
FC认证是由美国权威认证机构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颁发的产品质量认证证书,凡进入美国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认证。

NA200小型可编程控制器FC证书
 
南大傲拓NA400系列中型可编程控制器通过CE认证之后,近日又获FC认证证书。

NA400中型可编程控制器FC证书
 
此次CE及FC认证的顺利通过,又一次验证了南大傲拓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NA系列PLC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将为振兴装备制造业、提高工业自动化和企业信息化的整体水平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