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洛理思“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圆满召开

科洛理思“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圆满召开

——— 分享全球创新技术 加速开拓国内市场
 2009年12月22日,工业网络与通讯计算器最佳选项领导品牌科洛理思(Korenix)在上海成功举办了“Korenix 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与参会者共同分享了Korenix全球创新的工业网络技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如何打造稳定、没有风险的工业通讯网络? 屡次获得国内外多项殊荣的工业网络设备制造商Korenix首先为与会者揭开了工业以太网环网冗余技术秘密。Korenix推出的JetNet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系列产品,都是以贴近市场,符合产业需求为设计诉求。其中,网络管理软件JetView Pro无接缝式产品线直达各行业应用。JetWave-40KM户外超长距离无线方案,超长距离的无线AP需求,绝对是监控、监测市场的必要选择。同时JetPoE 工业以太网供电交换机,更提供用户PoE的选择,更有高达IP67/68的防水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曾荣获Computex最佳产品奖。 


  随后,korenix 公司通过对“前端控制与数据路由的完美结合 — JetBox 9500”、“全球专利6合1网络通讯计算机 — JetBox 9310”、“前端嵌入式控制的绝佳伙伴 — JetBox 8100”等JetBox 系列创新产品的详细介绍,深刻阐释了“将繁化简, 全系列产品线实现一体化解决工业复杂配置应用”的主题。随着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设备结构变得越来越复杂,产品设置也越来越繁琐。因此,网络设备的革新,整合性的功能和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将会成为新一代网络的主流。所以Korenix 革命性产品JetBox嵌入式工业通讯计算机系列提供一个多功能通讯平台,融合了路由器、网管型交换机和计算机的功能。Korenix不仅提供应用程序接口(API),还提供友好的用户管理界面(UI),使路由器、交换机和计算机的操作管理变得非常简单,korenix希望带给用户,更简化的解決方案。

 

  在接下来的“新市场趋势-安防势力新崛起”主题演讲中,korenix 公司为大家分析了安防市场整体规模,详细介绍了korenix使用以太网带电与无线长距离AP 架设提供安防最终解决方案。因为全球对安防的需求与日俱增,所以korenix 早已蓄势待发,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系列,有网管/非网管/千兆Combo型/PoE/机架式等,应用于不同环境需求。

 

  会议期间,与会者不仅认真聆听了korenix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精彩演讲,而且纷纷就技术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了表示对现场众位专业人士的诚挚谢意,korenix特别准备了JetView Pro(NMS网络管理软件)等精美的礼品。

 

  目前中国的各项重大建设不仅推动着国内产业发展,更是全世界经济起飞的要素。Korenix公司表示,为了与更多系统集成商、行业用户分享korenix的解决方案,今后会继续在国内举办各种研讨会,并将秉承专业与创新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成为其行业应用的最佳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