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新厂竣工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新厂竣工

——— 副省长吴登昌、市长戴征社等省市级领导为SSBEA新厂区竣工剪彩

        2008年7月24日下午14:30分,施耐德(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简称SSBEA)在宝鸡市东开发区新厂区举行了隆重的竣工仪式。副省长吴登昌、市长戴征社等省市领导参加了此次盛典。
        SSBEA总经理张开鹏在仪式上致辞:两年前,世界五百强企业施耐德电气和国内最大的真空灭弧室龙头企业陕西宝光集团合资成立了施耐德(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经过短短两年的时间,合资公司发展迅速,从盈利能力到市场影响力都有了巨大的提升。宝光品牌的真空断路器已成为国产品牌的市场领导者。合资公司也初步实现了双方战略合作的三个目标,即扩大在中国的业务、加快能源和建筑市场的发展速度以及在中压电气领域扩大发展。
        合资公司的成功也使施耐德电气和宝光集团的强强合作成为行业中和施耐德内部的典范。
        新厂的落成也标志着我们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真空断路器生产基地的目标上又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有了合资双方的巨大的信任,和全体员工的激情投入,我们有理由相信,合资公司必将从国内最大的户内真空断路器制造者,成为全球领先的最大的真空断路器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中压业务资深副总裁、战略总监和能源事业部总裁来我公司指导工作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工业部技术比武

难忘的敬老院之行

SSBEA志愿者总队——爱心在行动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5周年庆典——让跨越成就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