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全球总裁赵国华先生一行视察访问SSBEA

施耐德电气全球总裁赵国华先生一行视察访问SSBEA

        施耐德电气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于8月3日到访宝鸡。期间,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宝鸡市代市长王宏及宝鸡市副市长戴征社一同在宝鸡市万利大酒店会见了赵国华一行,对他们来宝鸡视察新成立的SSBEA表示热烈欢迎。
        赵国华于2006年5月开始担任施耐德电气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他在担任该职之后的首次访华。在此之前,赵国华曾在中国任职五年,负责中国市场的开拓并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同时对中国文化和市场有着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施耐德(陕西)宝光电气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扩大了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业务以及在中压电气领域的快速发展,而且对优化陕西宝光集团资产、产品结构,实现技术、资金、生产、销售、品牌优势互补、促进宝鸡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赵国华此行专程对合资公司进行视察访问。
        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表示,政府将在政策及投资环境等方面对陕西宝光集团与施耐德公司的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公司得到更大的发展。
        赵国华对吴登昌等省市领导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强强联手,迅速提升两个公司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不断开拓发展。
        会见之后,赵国华一行在副市长戴征社等的陪同下,对合资公司进行了参观视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中压业务资深副总裁、战略总监和能源事业部总裁来我公司指导工作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工业部技术比武

难忘的敬老院之行

SSBEA志愿者总队——爱心在行动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5周年庆典——让跨越成就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