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职工技术比武活动综合报道

首届职工技术比武活动综合报道

——— 比技术,争一流,超越自我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各岗位工种人员的技术业务素质,激发广大职工“比技术、争一流、超越自我”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积极性,由公司团委、工会、企管部、车间、品质部于12月5日在公司内联合开展了新风光电子公司首届职工技术比武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三天,现已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本着“立足本职,全面发展”的原则,共进行了六个项目:PCB板焊接、PCBA电路板调试检验、高压功率单元组装、高压功率单元调试检验、小线焊接、高压变频器控制柜前板安装。经过激烈的角逐,在80多名参赛职工中共产生了18名优秀岗位技术能手。此次技术比武活动既是公司广大职工一次思想、作风、技术的交流,又是公司的技术工人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也是引导和深化公司广大职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总动员。同时,此次活动为公司建立职工技术练兵比武活动的长效机制提供了坚实的实践经验。
  本活动既得到了生产、品质和技术研发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又得到了各岗位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80多位参赛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作了最好的诠释。本此活动为公司广大职工之间横向交流、互相学习,超越自我,提供了舞台。通过横向比武交流,使各部门对本部门职工的整体技术素质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各部门或各岗位之间进一步相互交流,达到为企业发展共创双赢的良好局面。
颁奖现场1
颁奖现场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