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年新事:《中国报道》专访集智达公司

新年新事:《中国报道》专访集智达公司

在北京市科委的大力推荐下,2009年1月12日下午,《中国报道》社“对话世界”摄制组来到我公司进行了专访,之后将以专题片的方式在CCTV-4国际频道、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澳门卫视、中国报道网等进行互动播出。高科技和媒体的联动,将进一步提升和传播我公司科技创新、锐意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形象。
专访过程中,董事长王静简单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品牌树立、企业发展、管理变革等方面的成就,以及企业的未来发展理念。
2008年7月份,北京鼎升力创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集智达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合并整合之后,我们加大了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及自有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之后,这种趋势愈发明显。面对越来越细化、定制性越来越高的市场需求,2009年初,集智达智能科技推出了两款嵌入式、低功耗、无风扇的工控机——NiceE-6600和NiceE-6800。除了可以显著地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之外,还具有非常良好的扩展性。该产品现已进入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并正以30%的销售速度飙升于市场。除了工控机之外,我们还推出了ETX嵌入式主板ETX-5600、ETX-6481以及平板电脑PPC-C150等一系列产品。此外,在永丰产业基地投资兴建并将于年底竣工的近2万平米的生产科研大楼,将会使公司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阶段。
摄制组还对办公区域、研发、生产流程进行了取景。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3月播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