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公司最新推出2100Q便携式浊度仪

哈希公司最新推出2100Q便携式浊度仪

2010/1/19 8:52:00

在过去的18年,2100P已经成为全球认可的便携式浊度测量的标准。如今,我们自豪的宣布,哈希公司最新推出2100Q便携式浊度仪。

作为世界浊度测量技术的领导者,哈希公司最新研发的2100Q便携式浊度仪在使用的简便性和测量的精度方面,又有全新突破。2100Q 是一款基于哈希公司无与伦比的浊度测量技术,集合了多种先进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浊度仪,例如校准和验证屏显提示功能、简单的数据传输功能、创新的RST测量功能等,为你提供稳定、准确的测量结果。

2100Q具有多种先进的功能:
 单点校准RapidCal校准适用于低量程样品的浊度测量
 RST测量模式可测量快速陈降水样,确保每次测量结果准确可靠
 操作界面简单
 数据传输简单
 仪器中最多可存储500个测量值

关于产品的详细情况,请您咨询哈希公司各地办事处,也可登陆哈希中文网站了解详情:www.ha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