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圳合信最新推出EM131 NTC输入模拟量模块

深圳合信最新推出EM131 NTC输入模拟量模块

主要特性:
总线、电源、通道间全隔离,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
16位采样精度,采用硬件滤波技术,测量值更加准确稳定
供电电源有反接保护和浪涌吸收功能,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使用规范:
信号线应采用屏蔽线,屏蔽线需单端接地
在系统有良好接地的情况下模块的接地端应接到地线上,否则不接地
订货数据:
规格参数:TrustPLC CTSC-100 EM131混合输入模块,2点NTC或PT100,2点电压或电流输入,隔离型16位精度
订货号:CTS7 131-7ND10
详情请点击:http://www.co-trust.com/xpfb-w.asp?ArticleID=197

 

关于深圳合信: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高性能自动化控制产品与方案的全球供应商,CO-TRUST(科创思)品牌在美国、德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均有注册,公司致力于向OEM客户提供差异化创新的满足其高性能自动化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潜在增长。
         公司是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位于深圳市政府高科技孵化园区——南山软件园的10楼。公司产品包括有PLC、HMI、专用控制系统、远程I/O和现场网络产品等,其高性能自动化控制方案深得塑料机械、锅炉、玻璃机械、医疗设备、制砖机械、纺织、印刷包装等众多行业客户的信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