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洛理思推出24端口千兆可堆叠3层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6524G 

科洛理思推出24端口千兆可堆叠3层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6524G 

24端口千兆可堆叠3层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24个10/100/1000 Base TX端口,带4个千兆SFP Combo接口
-2个10G可堆叠CX4接口,最多堆叠到8个设备
-支持IP,VLAN和多播路由
-支持RIP v1/v2,OSPF v1/v2
-支持3层多播协议,PIM-DM和PIM-SM, DVMRP , IGMP v1/v2/v3
-支持VRRP虚拟冗余路由协议
-支持802.1s MSTP和802.1w RSTP协议
-支持VLAN数达512个,GVRP/GMRP协议
-支持802.3ad LACP,最多6个Trunk组,单多播负载平衡
-支持L2 / L3 / L4 ACL (访问控制列表)
-支持链路层发现协议(Link Layer Discovery Protocol, LLDP)
-SNMPv3, RMON和JetView Pro远程管理工具
-支持802.1x端口认证,RADIUS,TACACA客户端,SSH,TLS,端口绑定
-支持90-264VAC电源输入 (JetNet 6524G)
-支持24V 或 48VDC电源输入 (JetNet 6524G-DC24/48)

 
  科洛理思JetNet 6524G是19英寸24端口千兆可堆叠3层网管以太网交换机,配有24个10/100/1000 BaseT,4个可选的千兆SFP Combo个端口,并支持2个10G CX4接口。使用堆栈电缆最多可以安装8台交换机设备,并且堆栈在一起的JetNet 6524G的背板是40G。 JetNet 6524G支持多达192个千兆端口和384G的带宽。

堆叠管理
  堆叠后JetNet 6524G管理接口允许用户通过一个Console端口或一个远程的IP地址来管理。用一个IP管理所有192个端口对于管理员来说变得可行和容易。堆叠管理功能还允许用户配置每个堆栈成员的优先权。通过给不同的堆栈成员指定不同的优先级,可以指定相应的管理(Master)设备。如果一个堆栈成员的优先权被关闭,那这个成员就一直是一台Slave设备3层路由。

Layer 3 Routing
  JetNet 6524G IP路由层包括IP转发层,地址解析协议( ARP )映射层和路由表。随着IP转发表,JetNet 6524G提供线速的IP和VLAN间路由。一个JetNet 6524G允许用户配置多个IP子网,并且分配IP子网到物理接口。路由表更新,根据通过定义静态路由或者学习动态路由得到的路由信息来更新路由表, JetNet 6524G支持RIPv1,v2的,OSPFv1和V2动态路由协议 。在工业环境中多播转发和路由选择也是很重要的。JetNet 6524G支持IGMP snooping的第2层组播过滤,IGMP路由端口的选择。动态组播路由协议在不同的子网中路由多播数据流,包括IGMPv1,v2, v3,DVMRP,PIM-SM。有了这些丰富的功能,JetNet 6524G可以作为接入交换机或汇总交换机,因此下面所连接交换机可以被分为不同的子网,和其他三层路由器/交换机交换路由信息。

什么是3层交换机
  三层是指OSI 7层网络结构的第三层。它也被称为IP网络层。三层交换机也被称为多层交换机,其中包括第二层的MAC交换和第三层的IP路由功能。某些应用中,在规划网络拓扑时需要用到3层交换机/路由器 1. 主机位于不同的广播域,不能独立通信。 2. 启动VLAN的交换机不能独立跨VLAN转发数据。 3. 每个IP子网是一个广播域。 4. 对未知目的地址的对象可直接指向默认网关。 5. 在不同的IP子网/ VLAN里的用户无法访问同一个公共服务器。

路由协议
  路由是通过网络转移数据包的过程,如因特网。要路由数据流,路由器或三层交换机首先需要知道数据的目的地址或源地址,从而学习可用网络结构找到最佳路由路径,维护和验证路由信息。 如果下一段地址是已知的或被IT管理员和ISP指定的,静态路由可以将正确路由请求指向相应连接端口,如果不知道地址,则需要启动动态路由协议。

  动态路由协议包括单播路由和多播路由协议。单播路由协议包括基于中继段或基于距离矢量。 RIP协议是典型的基于中继段的协议,中继段最少就是最好的路由。 OSPF协议是典型的基于距离矢量的协议。路由多播服务,如电影,视频,工业自动化数据流,需要多播路由及相关协议。JetNet 6524G系列支持DVMRP, PIM, DM, PIM-SM。

堆栈管理的优势
  堆叠管理功能在管理方面提供了很大的优势。它简化了管理介面,并减少了在一个网络里必须的IP地址的数量。一个Out-of-band控制介面配置整个堆叠为一个交换机,并且只有一个配置档。当一台设备被加入,移除或者一个堆叠电缆意外断开,已存在的通信流量将不会受到影响,也没有拓扑恢复问题。当堆叠中的交换机Master故障,堆叠也将立即恢复。

  JetNet 6524G支持每个堆叠最多8台交换机,多达192个gigabit埠堆叠。JetNet 6524G 配备了两个10G介面作为设备之间的交换背板。如此, 40G的背板频宽与较少的表头浪费, 可以解决堆叠时交换器之间频宽不足的问题,有了强大的堆叠功能, 安全的堆叠连接线, 及10G的堆叠用背板频宽, 使用者可以简单且弹性的增加 Giga埠, 而且不需要更改环境。

VRRP (虚拟路由冗余协议)
  当源主机和目标主机不在同一网段或子网时,源主机先发送数据到默认网关。所有主机必须有自己的IP地址 ,子网掩码和默认网关。VRRP (虚拟路由器冗余协议)也称为默认网关冗余协议。使用VRRP ,在不改变默认网关配置的情况下,所有主机的数据直接流向默认网关。一旦VRRP Master失败,VRRP Backup将立即启动。在极短的故障切换时间内TCP连接将不会被终止,所有主机将不知道默认网关发生故障。VRRP是一种标准协议,并确保高可靠的通信环境。

规格

技术
标准

IEEE 802.3 10Base-T,
IEEE 802.3u 100Base-TX and 100Base-FX,
IEEE 802.3ab 1000Base-TX,
IEEE 802.3z 1000Base-SX,
IEEE 802.3x 流量控制和背板,
IEEE 802.1p CoS,
IEEE 802.1Q VLAN,
IEEE 802.1D RSTP,
IEEE 802.1s MSTP,
IEEE802.3ad LACP,
IEEE802.1X基于端口的访问控制,
IEEE802.1v 基于协议VLAN

RFC 文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