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网安领头羊全面进军轨道交通

网安领头羊全面进军轨道交通

——— 专访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工控事业部总经理薛志刚先生

        无论从哪方面来讲,立华科技频频出现于轨道交通行业的各大展会、峰会,都是一件令人注目的事情。网安行业的领头羊忽然摆开架势进军城市交通这块沃土,不可能不引起各方人士的注意。在网络安全行业提起立华科技,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业内有名的网络安全运营商所用的硬件平台都是出自立华科技。相反在轨道交通行业,则是谁人知?谁人晓?因此出现轨道交通这四个字时定会出现立华科技这四个字便不足为奇。以此也足以看出立华科技进军轨道交通行业的莫大决心。这种勇猛之势,不免让轨道交通行业各方人士对其产生了一探内情的欲望。


        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台方股东与大陆股东共同出资,大陆全权运营的股份制企业。自2003年成立至今,主要致力于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平台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通过几年的耕耘,依靠专业的团队、可靠的产品性能,目前已在网络安全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如今,随着市场、产业的迁移、变化,立华科技在巩固传统网络应用平台业务优势的基础上,也对其发展战略做出了调整。交通与电力成了立华科技进军的新领域。
        网络安全对硬件平台是什么样的要求?能在网安行业倍受推崇,在轨道交通行业不是更加游刃有余?而这样资历的背后又是怎样一个强大的后盾?台湾与大陆各有一支研发团队,融合台湾的技术品质与大陆的市场反应速度,实现产品的绩优研发;在细节处体现产品的差异化,即注重产品的针对性与特殊性;行业深耕,组织专业的团队进行研发,专业的团队开展营销,从骨子里透露出一种强势;并且台湾投资人只做资本投入,大陆方全权负责运营管理,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实行企业内的强强联合,使企业从研发生产到运营管理达到完美统一。这样一家企业何以不能在轨道交通行业一路绿灯?因而,业内各同行企业严阵以待,坚守阵地。
        立华科技虽资历颇深,但毕竟入行较晚,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一些困难在所难免。然凭着一股勇气,左冲右突,倒也摸索出了自己的前进方向。大方向一经拍定,凭借在网安行业中打下的坚实基础,立华科技更加坚定了信心。
        如今,立华科技正在组建城市轨道交通与高速铁路方面的专业团队,将针对城轨与高铁的特殊需求,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完善的产品、更优秀的品质、更快速的交货能力跨入轨道交通行业的大门,并在此占据一席之地,开启立华科技的轨道交通时代。
        最终,这只网安行业大鳄能否在轨道交通行业也自如畅行,网络安全行业在眺,轨道交通行业在望,立华科技在探。幸而中国的城市轨道交通、城际轨道交通与高速铁路建设方兴未艾,立华科技依然有足够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