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第一台全自动四工位质量比较器AX64004落户上海

中国第一台全自动四工位质量比较器AX64004落户上海

        近日,中国第一台由瑞士梅特勒-托利多集团研发生产的最大载荷高达64kg,可读性达到0.1mg的全自动四工位质量比较仪AX64004终于落户于上海。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是我国最早建立的计量检定专业机构之一,也是上海地区唯一由国家授权的公益性、综合性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迄今已走过了80多年的历程。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长期致力于计量技术、检测技术、分析测试技术和方法、技术规范和方法以及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平均每年承担并开展的科学研究课题约50项。

        为了提高我国的计量检定和检测技术水平,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在计量基标准器的研制和建立中也不断取得成绩,研制并建立的部分计量基准、计量标准装置已经达到了国内或国际同类装置的先进水平。

        AX64004可用于校准E1、E2等级的砝码,检测范围可覆盖1kg-50kg,也可用于检测其它非标砝码及应用于高精度配气等领域。它的成功落户进一步表明了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开拓创新、服务社会、持续不懈努力、不断进取、立足上海、寻求新发展”的宗旨。

        梅特勒-托利多集团作为称量领域的领导者一直默默地在支持和协助中国计量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的计量客户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