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盛装亮相助阵第五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埃斯顿盛装亮相助阵第五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2009年11月15日—19日,埃斯顿公司出席了第五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会议及展览会。

  
        此次展会涵盖了金属成形与制作整个产业链和工艺流程,展示最先进和最适用的产品和技术。埃斯顿携冲压全系列产品亮相,成为本届展览会的亮点之一,其中包括PAC压力机控制系统,Helm吨位监视系统,Herion压力机专用技术,Norda压力机自动化设备,以及伺服压力机专用重载伺服系统


  埃斯顿带来的产品引起的现场观众极大地兴趣,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索要产品资料的观众络绎不绝。观众大部分都非常专业,主要来自机床,汽车,航天航空工业,工程机械、模具等行业,其中大部分观众都使用过或了解过埃斯顿的产品,在展会中详细咨询了产品性能,质量,价格等多方面问题。

        此次展会为埃斯顿和客户间构建了一座桥梁,加深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了解,同时也是我们和行业内其他企业交流的平台。埃斯顿以其产品特色性、专业性、市场性在本届会议中彰显了独特的魅力,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最大的选择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