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五大创新变身机器人,名扬高交会!

众为兴五大创新变身机器人,名扬高交会!

2009年11月的深圳,比往年过早的开始有点寒意,然而每个在深圳的人都会自豪地说,深圳没有冬天!因为深圳是块热土,充满火一般的创新热情!16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特别强调创新在创业和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可以肯定创新将会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今年超50万的高交会观众都会带着同一种渴求来到高交会,那就是对创新的渴求!

集五大创新于一身的六自由度机器人,全面满足观众对创新的渴望!

众为兴作为中国数控行业的领先者,一直是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从98年成立发展至今,始终把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本次高交会,以创新力作六自由度机器人MR601为展会主角,并通过五大产品系列形象的展示表现出机器人的五大创新之处,全面展示众为兴提供整套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实力,满足所有观众那对创新的强烈渴望。

创新与责任,名扬高交会,赢得众多媒体关注!
中国制造大国要变身中国制造强国,唯一的法宝就是自主创新。2009,温家宝在广东考察时就曾提过,自主创新是提升中国制造的关键。众为兴在本次高交会围绕六自由度机器人,全面展示了众为兴在运动控制领域的各项创新。其数控行业领先者的形象得到所有到场观众的认可,让观众了解到中国数控产业的发展状况,看到了中国由制造业大国成为制造业强国的希望!同时也赢得了CA800中国自动化网、中国智能化网、电子创新网、中华工控网、工控智能化杂志等众多媒体的争相采访报道!

(图为CA800中国自动化网、中国智能化网、电子创新网、中华工控网、工控智能化杂志记者现场采访曾逸董事长)

图为我公司董事长曾逸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合影

开放式平台机器人满足客户您的需求!
ADT-MR601六自由度机器人是一款由众为兴数控自主研发的具有中国完全自主产权的全新数控应用设备,是众为兴成熟的运动控制技术、先进的设计与工业应用领域的结合,也是在教学领域新开的奇葩。既可广泛应用于运动搬运、装配、焊接、喷涂等工业现场中,也是教学、科研机构进行科研教学的理想对象。由于采用开放式平台设计,可为用户量身定做地进行功能扩展,这一设计正体现公司的经营方向:公司提供完善的开放式数控平台,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高交会现场的工作人员热心地为每一位感兴趣的观众介绍众为兴六自由度机器人)
五大产品系列创新展品机器人的五大自主创新
展现机器人头脑来源之密——中国具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运动控制卡

(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众为兴最新脱机运动控制卡ADT-8840)

各个关节应用众为兴具有良好市场口碑的JaBao伺服最新驱动技术,国内唯一具有位置、速度、力矩切换的高性价比伺服系统!

 (东莞来的张先生对JaBao伺服非常感兴趣,工作人员为他详细解说)

机器人的操作界面应用的是众为兴自主开发的人机界面;众为兴在通用控制器、行业应用控制器中占有市场领先的地位,其开发的人机界面操作简单明了,极大方便中国数控操作技术人员!

(图人工作人员为观众演示点胶机控制器人机界面,众为兴的点胶机系统在华南地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

机器人的“眼睛”采用的也是众为兴自主创新的机器视觉;机器人的运动轨迹更是众为兴成熟优秀的轨迹算法创新应用
展会现场布置了众为兴激光打标控制系统在实时运行,其运行出来的多种轨迹花样令观众叹为观止。展会全程运行,轨迹重复得就像一次画出的一样,其运行的稳定性可见一斑!
一场科技创新的盛会,一个中国崛起的象征,毫无疑问,本次高交会到现场的观众都会满意而归!
相信!中国几千万的数控从业人员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用中国的数控,装备中国的设备!众为兴的使命正是:以高效、快捷的技术服务,为用户提供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创造利润的数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自主创新和对先进技术的研发,提高中国运动控制行业的发展水平,努力成为国内数控行业的顶尖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