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技创新的生命之地在南山—南山区领导视察众为兴

科技创新的生命之地在南山—南山区领导视察众为兴

        2010年1月20日,是今年冷冬季节中难得的一个暖日。阳光如棉绒般铺在大地,倍感温暖。


        上午10:00,由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耀东、区贸工局局长周辉带队,率领南山区政府、贸工局、环保局、马家龙街道办等工作人员一行12人来到南山区田厦IC产业园考察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上午11:00,副区长罗敏、南山区贸工局局长周辉等人专程来到园区代表企业众为兴公司视察工作。众为兴事业部总经理周晓军向视察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弹簧机控制系统、植毛钻孔机控制系统、点胶机控制系统等产品的技术优势、应用领域和市场领先地位及JaBao伺服、切割机控制系统等产品已经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图一:事业部总经理向领导详细介绍公司电脑弹簧机控制系统产品)

        同时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机器人项目负责人就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六自由度机器人在功能、应用领域以及市场前景上的汇报。南山区副区长罗敏对众为兴的自主创新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数控技术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技术,是关系到国家整个制造业自动化提升和发展的大事。又特别指出“在制造业上机器人的应用前景相当广阔”。南山区贸工局局长周辉同时指出“自主的核心科技在地区与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企业应该紧跟国际技术前沿,努力创新”。

(图二:罗敏副区长关注众为兴公司机器人)

        随后,视察人员一行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座谈并听取了市场部负责人关于公司12年来的自主创新之路,就运动控制、伺服控制、数控系统以及新开发机器人控制四大核心技术研发情况的汇报。并把目前发展所遇到的困难提上会议,各方共同商讨解决。会上,南山区副区长罗敏、南山区贸工局局长周辉明确表示,会充分考虑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在企业融资难、人工成本上升以及人才安居等困难上政府将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最后周局长明确指示:希望公司加快股权改造步伐、拓宽融资渠道、加大研发投入,切实落实“3个五年计划”实现企业、员工与社会效益和谐发展。

(图三:各级领导认真听取公司汇报)

        众为兴成长壮大于南山区,是难能的可贵。因为南山区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了最好的发展环境,犹如科技创新的生命之地。有了坚不可摧的基地,企业才能苦练内功、创新技术,才能向全国、向国际快速发展,才能提供给客户全系列的数控精品——精准控制、品质优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