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众为兴推出ADT-HC6500切割系统

众为兴推出ADT-HC6500切割系统

——— 钢铁裁缝"芯"灵则手巧
急需心灵手巧的钢铁裁缝
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崛起,带动了中国钢铁行业以及素有钢铁裁缝之称的切割焊接行业的快速发展,使中国钢材切割行业从传统的手工切割、机械切割迅速跨入数控切割。随着建设和谐社会的活动深入开展,节约环保已经成为各项生产活动的主流呼声。然而我国钢材消费中,浪费现象依然触目惊心,尤其在切割工艺中,不当排样、不当工艺造成了大量的能源与材料的浪费。可见,中国急需技术过硬的钢铁裁缝。

“芯”灵手巧的钢铁裁缝ADT-HC6500切割系统隆重诞生!
众为兴的每一款数控产品,都是为成就客户价值而产生的精品!客户选用国产数控切割系统,一方面是国产数控技术的不断成熟,另一方面是客户需要最大限度节省成本,创造利润。而表现在切割行业的话,就是客户需要一款功能强大,高稳定性,切割工艺精准、高效,且最大限度节省材料的切割系统。钢铁裁缝ADT-HC6500火焰/等离子切割系统,正是这样一款行业最新产品,它汇聚了经验达十数年的专家团队的智慧心血,汇聚了众为兴常年奋战在珠三角制造业最前线的行业工艺。如此一款切割系统,这样形容它:“芯”灵则手巧!



坚强的“芯”灵在——强悍的硬件配置
采用ARM9工业处理器,高性价比的嵌入式系统,坚实的硬件结构带来高稳定性,超低功耗不发热,高温不易死机,不受WINDOWS病毒侵害,随时可进行开关机,超强等离子抗干扰能力,单个程序可以存储5万行加工代码,用户可以自行编译显示的语言,10.4寸彩色液晶显示屏,采用向导、菜单功能,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这些硬件配置,均是切割行业极其需要的。众为兴一个不省,在产品制造原料和功能上丝毫不马虎,体现出众为兴数控大厂的一贯风格!

智能的“芯”灵在——领先的数控技术与成熟的行业工艺
不单止拥有坚强的“芯”,还拥有智能的“芯”。在这“芯”上集成了众为兴领先国内的数控技术和由实战在制造业前线得来的行业工艺。拥有它,切割将会变的得心应手!
1)图形库功能,可对一些常用图形进行尺寸大小编辑和简单排料。
2)等离子起弧检测、初始定位、拐角信号控制、小半径圆弧速度减慢处理功能。
3)更换割枪枪嘴、移动零件、位移穿孔、延时、预热、穿孔、升降调节。
4)图形处理功能,对加工的图形进行旋转、镜像、选行、选点、钢板校正、尺寸、阵列、错位排列、缩放等功能。
5)自锁点动灵活切换功能。
6)图形显示、局部图形放大、查看等功能,实时轨迹移动坐标点显示。
7)断点恢复功能,加工过程中断电保护。
8)轨迹可以连续回退至原点。
9)帮助功能,对于初级用户使用更加简单。
10)支持多种语言输入法,更好识别文件名。
11)终端用户可恢复设备厂家设置的参数,更好保护系统参数。
12)完善的文件系统,可以直接读取U盘的多层文件夹功能,便捷的现场操作。
13)用户可以用U盘下载更新最新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升级。
14)轨迹输入采用U盘传输CAD进行套料后的加工文件和现场手动编写G代码两种方式。
15)自定义M复合指令代码,更大扩展系统加工工艺。
16)自定义输入输出端口功能,提高系统性能,方便日后维护。
17)内设信号检测功能,帮助用户快速解决机器故障。
18)可同时控制4台步进/伺服电机,可双轴同步或根据实际需要从新开发第三轴、第四轴功能。

结束语:
科技以人为本!所有领先的科学技术均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产生的。众为兴ADT-HC6500火焰/等离子切割系统的应需而生,将会给切割行业带来一份惊喜,带来中国切割技术的发展前进,带来客户满意的笑容!据目前最先试用ADT-HC6500火焰/等离子切割系统的客户反馈调查,此系统是使用满意度极高,有90%的客户表示,将会正式采用。就让我们期待“芯”灵手巧的钢铁裁缝ADT-HC6500在切割行业里尽显其能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