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0年集智达智能公司迎春联欢会

2010年集智达智能公司迎春联欢会

2010年集智达智能公司迎春联欢会

        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迎新年。伴随着胜利的喜悦,满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201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欢聚一堂。在辉煌国际酒店共进晚宴,共叙友谊。

首先是集智达总经理王静先生讲话:

随着集智达智能的不断壮大,我们的制度也在逐渐完善。

08年集智达智能生产产品两万多件,09年生产三万七千多件,同比增长了30-40%。而更多人员的加入,今后对公司管理阶层将有更多的要求。

09年,更多技术人员加入到Gemotech这个大家庭来,Gemotech研发团队这个开发平台的实力也逐步扩大。2009年Gemotech研发团队开发出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NiceE-6600、NiceE-6800,平板电脑:PPC-C150,ETX主板:ETX-5600、ETX-6481,还有ODM、OEM等客制化产品。

2010年集智达将更加明确我们的发展目标,并合理安排、整合企业各项工作,协调公司的全方位发展。让公司架构更加明确,公司管理阶层能够更加深入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进程。

        接下来是优秀员工的评选活动。红色的证书会让员工们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最后大家一边享用丰富的晚餐,一边欣赏同事用歌声带来的祝福。酒杯中带着祝福,嘴角挂着幸福。在这美好的夜晚集智达全体员工共同为2009年干杯,为2010年呐喊。

 

                         集智达总经理致辞

                            评选出的优秀员工                         

 

                              

                                共享盛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