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捷锐华东区2010年首次营销会议召开

捷锐华东区2010年首次营销会议召开

        新年伊始,捷锐华东区在公司总部召开了2010年首次营销工作会议,公司领导,行销经理、区域销售经理和销售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域经理和各销售工程师对2009年的所属区域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对2010年的销售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和讨论。通过2009年对捷锐品牌的树立、推广和管理,在华东地区已有更多客户增加了对捷锐的信任和依赖;通过各销售人员的不断努力和坚持,捷锐产品已深入到各行各业。随后,行销经理针对各行业使用产品做出了针对性的说明,更加明确销售目标。


        在市场信息反馈方面,区域经理、销售工程师和各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提高公司的产品售后服务质量和对公司在技术改进方案上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开发适应市场化的产品,始终保持产品不断升级,积极响应客户不同的需求,将有利于华东区销售人员更好的开展工作,在业界公司也将得到更多的响应和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