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接插件 让连接简单可靠

威琅接插件 让连接简单可靠

2010/2/8 11:50:00

        在楼宇安装技术(BIT)领域, 德国威琅电气有限公司是强﹑弱电综合布线插拔式联接技术的发明者,其技术在世界上为业界中的先驱。我们的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质量深受业界人士欢迎。在楼宇强、弱电系统综合布线及楼宇自控总线(EIB, LON, ETHERNET)的设计﹑施工﹑安装和维护方面,使用威琅电气的GESIS产品节省的时间可达到普通安装技术的70%以上。我们的产品具有快速,简易,灵活和安全等特点。
        二十五年来,我们凭借在BIT领域独一无二的技术以及对产品的不断完善和发展,逐渐成为世界楼宇安装技术领域强、弱电综合布线插拔式联接技术标准的制定者。在楼宇强、弱电系统综合布线及楼宇自控总线领域
        我们的GESIS系列产品占据欧洲该市场销量榜首及市场份额首位。我们的服务的对象主要为房地产投资商,建筑设计院(强、弱电), 工程安装公司以及系统集成商。

 

我们参与成功建设的主要大型项目有:
- 在德国:
 欧洲第一高楼:
        法兰克福商业银行大厦:该大厦使用了全新的先进技术,室内感光感温系统全部采用自动化。大厦内每个办公室均由一个被称为“黑盒子”的中心调控系统控制,室内的光照,温度,通风等均通过自动感应器得到相应的调整,以确保办公空间适当的光照和空气质量。在该项工程中,380公里长的可插拔式电线和几万个GESIS插接件的使用为工程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GESIS产品在此项目中充分展示了其在楼宇安装技术领域先进的技术与专业性。
     威琅还成功参与诸多大型知名公司在德国的公司楼宇及生产厂房的建筑项目:如西门子(SIEMENS)在柏林的西门子中心以及多特蒙德市﹑德累斯顿市和慕尼黑的生产车间;安联保险(ALLIANCE INSURANCE)在柏林及慕尼黑的办公大厦;柏林老佛爷(LAFAYETTE法国大型购物中心)在德国唯一的分店;著名芯片生产商AMD在德累斯顿市的欧洲总部;德意志联邦银行在法兰克福的总部;奥迪(AUDI)在总部莺歌城(INGOLSTADT)的销售市场部大楼及新建车间;德国著名管理软件SAP在瓦尔多夫市的总部大厦;欧洲专利局在慕尼黑的办事处;以及法兰克福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一玛丽蒂姆大酒店(MARITIM HOTEL)。
     除了在楼宇的配电安装方面,威琅电气的GESIS产品还在造船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如德国著名的星级豪华游轮建造公司MEYER WERFT就与威琅具有超过十年的合作关系。WERFT最新的一艘长370米,宽102米,高60米的豪华游轮可容纳4,000名乘客。船上设施应有尽有:从商店,酒吧,咖啡馆到饭店,剧院,泳池等一应俱全。30,000多个GESIS电气元件被用来支持从公共空间的照明到船舱内部的电力系统。其次,威琅的产品还参与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慕尼黑机场二期工程等大型公共设施的建设项目。

-世界范围:
     在欧洲,从巴黎的国家图书馆、法国电视台、雷诺(RENAULT)汽车技术中心到施特拉斯堡的欧洲议会大楼以至维也纳的世纪大厦,我们的产品无处不在。
 世界第一高楼:
        在亚洲,我们是独家为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双子塔工程提供楼宇布线安装技术的供应服务商:整个工程中,从塔尖至地下十层,160多公里长的电线电缆及超过100,000个GESIS接插件支持了这座世界第一高楼的逾60,000盏照明,全部空调致冷及通风系统的电力输送。

        在中国市场,可插拔式联接件技术完全是一项全新的,未来的技术。威琅电气诚挚地希望能够将其在德国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带入中国,并利用这项超前的技术引领中国在BIT领域制定崭新的行业标准,协助中国建筑行业电气施工标准的不断成熟与完善。
        迄今为止,威琅电气所带来的产品与技术已受到中国建筑电气专业协会,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学者以及工程电气施工单位的广泛关注与兴趣。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2008年奥运,2010年EXPO,上海迪斯尼乐园的规划,机场建设国际化,各种大型公共设施,商务楼,大型购物中心的相继建成,相信威琅电气在BIT领域的发展在中国市场上将会前途无量。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我们面对的客户主要为大型成套工业自动化设备配套及集成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各种标准及根据客户要求订制的接线端子,印刷电路板接线端子和接插件,重载接插件,各种电子产品,专用工具等。所有产品均通过了世界主要质量认证机构的认证,如CCC,VDE, IEC, UL, CSA等等。我们生产的端子排在西门子(SIEMENS),施奈德(SCHNEIDER)的电气产品中均得到广泛的应用。
        在这里,特别需要指出的还有我们的PODIS系列产品。尤其在汽车制造行业,我们发明引入的这种离散式电力分布系统在工业生产自动化设备的配套和集成,流水线传输及控制系统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大型成功案例也不计其数:如捷克的丰田(TOYOTA)汽车生产线;德国,英国以及埃及的宝马(BMW)汽车生产线;德国的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比利时及俄罗斯的通用(GM)汽车生产线;大众(VOLKSWAGEN)在德国总部狼堡的汽车基地的喷漆流水线更是全部使用了我们的PODIS产品。在中国,沈阳华晨宝马基地装配车间的建造项目全部使用了PODIS产品的离散式马达控制系统,在未来,威琅将与宝马在中国携手合作更多的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