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公司荣登“十大跨国企业”榜单

西门子公司荣登“十大跨国企业”榜单

  东方网2月4日消息:西门子公司日前荣获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颁发的“中国人眼中的十大跨国企业”奖。西门子因其在合规经营中的突出表现荣登榜单,是40余万家在华外商投资企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全球性基础设施企业。

 

  “中国人眼中的十大跨国企业”评选活动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发起组织的,参考了商务部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和中国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权威数据,对跨国企业在华战略、理念创新、合规经营、社会责任、环境道德、慈善以及在中国媒体和公众中的企业形象等进行综合评估。此外,在国内多家门户网站上开展了网络调查,收集公众意见。在上周六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西门子凭借其“超一流的合规体系”荣登“十大跨国企业”榜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