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MATIC PCS 7自定义功能库开发培训在上海宝信成功举行

SIMATIC PCS 7自定义功能库开发培训在上海宝信成功举行

  应上海宝信软件有限公司自动化部门的邀请,西门子工业自动化过程自动化部门和客户支持部门共同合作,于2010年1月12日在上海宝信软件公司举办了基于SIMATIC PCS 7 V7.0的自定义功能库开发培训,整个培训为期4天。宝信软件公司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并派出了8位自动化部门的资深PCS 7工程师参加。

  培训内容主要涉及PCS 7功能库的基本信息及特点介绍、基于SCL语言的PCS 7功能块开发、PCS 7功能块图标Block Icon的制作、PCS 7功能块面板Faceplate的制作,以及功能块帮助文件制作、发布和功能库的更新等相关信息。培训过程中不仅有实际的功能演示,还安排了系列的练习,让客户通过练习充分的学习掌握PCS 7功能库开发的整个过程,为后续宝信的PCS 7行业库开发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CS 7系统一贯倡导基于全集成自动化(TIA)的软件开放性,其自定义功能库开发功能允许用户根据各自行业的特点以及知识经验,快速的开发属于自己的行业库。PCS 7平台的开放性通过该培训表现的淋漓尽致,培训过程中用户对PCS 7系统的开放性和灵活性也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