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STEP 7 Basic V10.5 Service Pack 2正式发布!

西门子STEP 7 Basic V10.5 Service Pack 2正式发布!

  2009年12月9日,具有更强大功能的Step7 Basic V10.5 SP2正式发布,新版本的发布为S7-1200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版本增加了以下内容:中文编程用户界面,两条新指令(读取域和写入域),以及多个改进。

  这款STEP 7 Basic V10.5 SP2可以直接安装在现有版本的V10.5中(安装或未安装SP1)。STEP 7 Basic V10.5的授权对于SP2仍然有效。

更新

STEP 7 Basic V10.5 SP2有哪些更新呢?

新的用户界面语言:

中文桌面
中文文档

新指令:

读取域
写入域

用于精简系列面板可组态变量数目的增加(内部和外部变量):

250个变量,KTP400 Basic mono PN
500个变量,KTP600 Basic mono PN, KTP600 Basic color PN, KTP1000 Basic color PN, TP1500 Basic color PN

安装条件:

STEP 7 V10.5(安装或未安装SP1)
Pentium 4, 1.7 GHz 或相似
1 GB 内存或更多
屏幕分辨率1024x768或更高

支持的操作系统(32位):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SP3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3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SP1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 SP1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Ultimate SP1

如何获得SP2?

  拥有STEP 7 Basic软件升级服务(Software U p d a t e Service)协议的客户将会自动的收到STEP 7 Basic V10.5 SP2 的DVD光盘。

  没有STEP 7 Basic软件升级服务(Software U p d a t e Service)协议的客户可以联系中国本地产品S7-1200经理。

订货号:

STEP 7 Basic V10.5 SP2:6ES7822-0AA00-0YA0
STEP 7 Basic V10.5 SP2试用版:6ES7822 -0AA00-0YA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