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技术驱动集团签订海拉尔区净水项目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技术驱动集团签订海拉尔区净水项目

  2009年12月,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技术驱动集团赢得海拉尔5万吨/天净水厂项目,应用了西门子的S7-400控制系统和过程仪表,以及高低压变频器等产品,给用户提供了完整的TIA解决方案。

  西门子通过和系统集成商密切配合,同时跟设计院保持良好的沟通,使客户不仅顺利的接受了西门子的产品,同时还接受了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客户在多次的交流中对西门子建立了良好的印象并最终决定采用西门子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中西门子中标的一台10KV,280KW的高压变频器在全国是第一台应用业绩,尽管价格上处于劣势,但是通过和代理商的密切配合再加上精心策划的报价策略,我们最终在项目中打败了竞争对手,赢得了订单。

  海拉尔区净水项目的签订,为西门子在高寒地区的供水行业又添了一个业绩,为黑龙江净水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水行业的发展上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