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喜获“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捷锐喜获“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临近虎年,捷锐喜事不断,先是获得上海焊接协会的名优产品,现在又喜获上海松江区“先进外商投资企业”荣誉称号。在新春佳节之际,双喜临门无疑是全体捷锐人受到的最好的礼物!

        捷锐公司自1993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供气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与企业的不断发展,捷锐也不断提升生产能力和品质管理,以求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高品质产品。目前,捷锐品牌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已经形成比较健全、稳固的营销网络,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数百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捷锐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国内外客户的盛赞,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教育培训。

        2009年,在国际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捷锐及时调整营销战略,研发和引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市场趋势及时推出新品,于危机中求提升,在整体行业水平下滑的情况下仍保持了增长势头。在2010年,捷锐人将继续迎头奋进,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