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众为兴员工刘艳获南山区优秀青工称号

众为兴员工刘艳获南山区优秀青工称号

2010年2月1日,由南山区区委区政府举办的第四届南山区青工文化节在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由来自各条战线上的1300多名的候选人欢聚一堂。众为兴公司产品部负责人刘艳荣获南山区优秀青工称号,这更是所有众为兴人的荣誉!

此次的评选着实不易,要保证此次在1300多名候选人中的评选出优秀的公平性、科学性。区委区政府坚持由上而下的原则,评选推荐的方式选出,作为马家龙工业区代表和极具成长性企业,工作站同志的力荐我司。公司接到通知后,由曾总亲自牵头马上组织了评选程序和人员,全票通过刘艳作为公司的代表,推荐为区优秀青工称号。这不仅是对刘艳本人的认可,更是对众为兴公司的认可。

人才自主培养和合理培训是众为兴公司一贯坚持的理念,员工要从不懂、到懂、到熟悉、到精通再到能够对外言传身教。师徒关系的言传身教不但能够使新进员工迅速的融入团队及掌握岗位要求的技能,而且更能使团队得到稳定。再者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很好的发展平台,做到人尽其才。今天,刘艳所取得成绩是这种机制的印证,也正是这种机制,保证了众为兴公司这十几年来的高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我们还在等什么?勤劳智慧的众为兴人,二次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数控行业风起云涌,如果我们不做好还能有谁?如果我们不做第一第二,还能有谁?卸下包袱把过去的一页翻过去,以刘艳代表的有激情、有责任心、有执行力和主人翁精神为榜样,奋勇前进。

全体获奖人员合影(右前一为刘艳)


全体获奖人员合影(右前一为刘艳)

刘艳简介:
2003年3月28日进入公司,其中历任行政文员 研发文员;
2006年产品部,产品助理;
2008年产品部,产品部主管。
本人心语:
踏踏实实工作
让自己永远充满激情,主要来源于自己热爱生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己对自己的人生目标与价值观。工作不仅仅是看到今天能拿到多少钱,更多的是自己今天成长了多少,离自己的目标还有多远
良好的心态与责任心,对自己,对亲人,对朋友,对同事。诚心诚意待人,懂得感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