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xa 中国深圳分公司搬迁公告

Moxa 中国深圳分公司搬迁公告

由于业务经营需要,Moxa 中国深圳分公司现已正式搬迁至如下地址:
地        址: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168号深圳国际商会中心1401,518048
电        话:+ 86-755-83684084/83684094
传        真:+ 86-755-83684148

在搬迁新址初期,可能对您产生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相信在今后,Moxa 中国深圳分公司可以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
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EC 61850 MMS 解决方案助您轻松掌控电力系统

TSN 如何助力企业扩大规模,加速工业自动化数位转型?

OT 数据在物理保护屏障之外能否表现出色?

MOXA 视频中心重磅上线, 快来体验领福利!

V2403C系列无风扇、强固型开机即用x86工业物联网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