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NTEC捷锐推出高洁净系列产品---钢瓶阀

GENTEC捷锐推出高洁净系列产品---钢瓶阀

        捷锐最新研发制造V60系列高洁净膜片式钢瓶阀,通过引进先进技术,使行业客户用到更安全、更高洁净等级的产品。

        GENTEC®V60系列钢瓶阀适用于大多数气体介质,包括各种高纯气体以及类似氯气、氯化氢等高腐蚀性气体。阀体采用真空重熔316L材料,进行电化学抛光处理,气体流道内未使用任何润滑剂,最大限度减少气体的二次污染。特种弹性合金材料的密封膜片采用非固定和无焊接的安装设计,提高瓶阀使用寿命;钢瓶阀进出气端口的特别设计既提高了气体流量,又减少气体死区和颗粒沉积,降低气体使用成本,其减少气体死区的设计还获得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PL)的认可。出厂前每个瓶阀都在超高洁净的10级无尘室进行装配、测试和包装,通过20MPa高压氦气的泄漏测试,有效保证产品高洁净性和安全性。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作为全球性企业,专精研发制造高品质之集中供气控制系统及气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仪器仪表等,厂区占地38,747平方米,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

        GENTEC®荣获ISO 9001、ISO 13485、加拿大CMDCAS及API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授权使用美国UL及欧盟CE标志,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及中国人民银行信用评等AA级,医疗产品符合美国NFPA 99最新版要求及英国HTM 02-01之建议,并于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注册。

        GENTEC®拥有四十余年的研发、制造及市场经验,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