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度年会

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度年会

        2010年1月30日,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度年会在位于京郊的碧水庄园度假村隆重举行。

        会议伊始,进步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发表致辞:在2009年经济形势异常严峻,竞争压力急剧增加的大背景下,全体员工勇于竞争、齐心协力,保持了公司销售业绩的稳定,并为公司的新老客户提供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深得客户的好评和信赖。同时,陶总也强调了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员工必须努力拼搏,处处为客户着想,积极开拓市场,使公司业绩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突破。随后,各个部门经理陆续发言,总结09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认真的分析。

        接下来进行了2009年度表彰颁奖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陶瑞、副总工程师罗楠和销售部副经理张旋分别为获奖干部和员工颁奖。获奖员工都满怀激情地发表了获奖感言,纷纷表示自己会与公司同甘苦、共命运,并十分感谢公司的培养和同事的支持,在2010年更加努力工作,使公司的业绩更上一层楼。

       公司还组织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包括羽毛球,网球,台球,保龄球,乒乓球,射箭,温泉,游泳等,大家在运动休闲中放松心情,为来年的努力拼搏做好准备。


       在公司组织的晚会上,大家各显其能,各施所长,纷纷表演节目,奉献才艺。年会在公司全体员工的欢笑声和热情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让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公司对我们殷切的期望,在新的一年为公司创造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