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indows 7和Moxa产品携手共创下一代串口通讯解决方案

Windows 7和Moxa产品携手共创下一代串口通讯解决方案

  2010年2月26日,中国,上海—Moxa愉快地宣布其多串口卡、USB至串口转换器和串口设备连网服务器产品,已全数通过Windows 7 WHQL认证。微软这个最新的操作系统相较于过去的Windows版本而言有许多重大的改善,因此,自Windows 7于2009年十月发表之后已吸引了大众的关注与好评。

  Windows 7改善了触控接口的支持性,使其更适用于许多装置有触摸屏的应用,如kiosk、医疗、现场服务、交通运输和军事领域。Moxa提供广泛的串口连网产品,让系统组建者能够将传统的串口设备结合先进的操作系统和最新的人机接口革新技术。而Moxa产品的结构和坚固的金属机壳设计,也确保了严峻环境下的可靠运作。

  Moxa的单芯片ASIC解决方案搭配了强化的可靠性和Windows 7的高效率,为工业自动化应用提供高效能运作。单晶面的设计以芯片XON/XOFF流量控制和大量脉冲模式缓冲,来保护工业级的通讯,进一步保障大量数据传输的完整性。此外,Moxa产品也支持各种作业平台,从WinCE和QNX这类的嵌入式操作系统、Windows和Linux等桌上型解决方案,到SCO Open Server、SCO UnixWare和Solaris这类服务器应用平台,确保Moxa能够支持各种不同环境下的应用。

若欲了解Moxa产品支持Windows 7的详细情形,请至Moxa网站:http://www.moxa.com/product/multiport_serial_board.htm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
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