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方梯队将盛装亮相第二十一界多国仪器仪表展

一方梯队将盛装亮相第二十一界多国仪器仪表展

展会: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10)

展览地址: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中国

展览时间: 2010年9月6日-9日

Infoteam公司展位:C106(国家会议中心地上一层)


        infoteam是一家在自动化和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平台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爱尔兰根市。公司于1983年建立,多年来infoteam 公司以自动化软件开发平台OpenPCS 工具包为主导,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软件开发工具包和整体解决方案,基于IEC 61131-3国际标准的OpenPCS开发平台适用于从PLC逻辑控制、运动控制到工业过程控制的多种场合,在电力、医疗、安全体统、冶金、市政、交通、石化、制药、包装、印刷、塑料、纺织、机床和半导体等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是IEC61131-3软件的领导者和开拓者。


       infoteam公司将于2010年9月6-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106号(国家会议中心地上一层)展位展位欢迎您的光临。

一方梯队软件公司北京代表处
Beijing office of infoteam Software GmbH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51号北大资源大厦620房间
电话: +86-10-58876786     
传真: +86-10-58876787 
网址: www.infoteam.de
邮编: 1000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