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帮助发电企业增强防腐蚀能力

霍尼韦尔帮助发电企业增强防腐蚀能力

——— ——高纯净水系统集成氧化还原电位测量能力以减少腐蚀
2010/3/4 16:00:00

        中国,北京,2010年2月9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为其HPW7000 高纯净水测量系统增加氧化还原电位(ORP)测量功能,氧化还原电位是针对降低诸如涡轮和管道等电厂设备腐蚀的关键参数,这将帮助工厂更加有效地维护关键设备,降低资产支出并减少化学品使用。

        HPW7000广泛应用于市政锅炉供水系统以及使用自备电厂的大型生产企业。其特别设计的流室以及电极安装已经应用了超过10年以简化安装和校准,并提供高精度PH值读数。新增的氧化还原电位电极能够为工厂化学工程师、工厂经理、维护工程师以及安全和可靠性工程师在高纯净水系统(水样本电导率低于10 uS/cm)中提供更加精准的氧化还原程度的界面。

 
        霍尼韦尔全球产品市场经理托马斯•格里菲斯(Thomas Griffiths)指出:“在这些应用中,可靠的氧化还原电位程度测量在过去是非常复杂的,但如果工厂能够使用这些数据来保持供水系统中最优反应物程度的话,将有效降低腐蚀。集成氧化还原电位技术到HPW7000易用设计之中,将最终减少维护需求并提升工厂正常运转时长。”

更多关于HPW7000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hpsweb.honeywell.com/Cultures/en-US/Products/Instrumentation/pH-ORP/HPW7000/default.htm.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