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赢得武汉天然气高压外环SCADA系统扩建项目

MOX赢得武汉天然气高压外环SCADA系统扩建项目

2010/5/4 12:55:00

  武汉市天然气高压外环线工程南起中石化的川气东送安山分输站,北到武汉市五里界高高调压站,终点为武汉市军山门站,干线在横店设有分支与西气二线的黄陂联络压气站相连。该工程既承担着接收上游来气和对天然气电厂等用户的高压直供任务,又能在忠武线、淮武线和西气东输二线等4条输气管线全部故障停气的极端情况下,实现A级事故保障,成为重要的备用气库资源。

  MOX承担了安山门站,五里界高高调压站站和乌龙泉阀室的本地控制系统的建设项目,同时负责将两个门(调压)站和阀室的监控内容扩充集成到武汉天然气主控制中心和备用控制中心的MOSAIC系统中。

  安山门站、五里界高高调压站采用MOX OC控制器, 乌龙泉阀室采用MOX Unity现场控制器作为远程测控单元。安山门站和五里界高高调压站采用有线(光纤)和无线(GPRS)互为冗余的方式和控制中心进行通信,乌龙泉阀室和控制中心之间采用无线传输方式(GPRS)进行通信。系统也设计接入了对色谱分析仪、水露点分析仪、加臭系统以及调压系统的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