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贵州六枝特区污水处理厂MOX控制系统工程成功投运

贵州六枝特区污水处理厂MOX控制系统工程成功投运

2010/3/5 10:32:00

  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污水处理厂MOX控制系统于2009年10月10日成功投运。系统自投运以来一直稳定高效地运行,各项指标均达到了设计上的要求。MOX系统在该厂的应用有效地确保了污水处理的质量,节约了能源,减轻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MOX-IoNix的高可靠性、稳定性和灵活性也在本系统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整个MOX系统以其方便的操作和卓越的性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赞誉。

  六枝特区污水处理厂的成功运行,标志着六枝特区环保事业跨入了一个新阶段。该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将使六枝城区污水处理率达68.96%,每年可减少排放BOD5(生化需氧量)657吨、CODcr(化学耗氧量)1248.3吨 。同时,可减轻六枝河的污染,对保护黄果树上游水体水质,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