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SBEA心基金—为贫困孩子奉献爱心

SSBEA心基金—为贫困孩子奉献爱心

        一个公司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它所扎根的土壤。
        SSBEA成立至今将近四年的时间里, 在发展自身的同时, 时刻铭记着自己的社会使命。成立不到一年,公司即出资三十万元捐助兴建位于宝鸡西山的两所寄宿小学。在随后的两年多时间里,公司领导和员工多次捐款捐物,并把那些充满爱的礼物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里。2009年,为了把这一善举进行下去,也为了更合理透明地使用这些善款, 在齐总的倡议下,公司成立了心基金。心基金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品学兼优以及生活贫困的孩子,鼓励他们完成学业。半年时间,心基金已筹到善款34618.8元人民币,衣物129件,书籍杂志213本等等。捐赠的款物已经陆续送到孩子们手中。
        2010年2月,SSBEA合作伙伴郑云先生及其夫人吴玉华女士向我们的心基金捐助善款15000元人民币,希望通过心基金来更好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的爱心将会由我们的心基金来传达给那些可爱的孩子。
        我们的爱心接力一直会继续下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心基金,帮助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中压业务资深副总裁、战略总监和能源事业部总裁来我公司指导工作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工业部技术比武

难忘的敬老院之行

SSBEA志愿者总队——爱心在行动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5周年庆典——让跨越成就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