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在北京现代的汽车尾气测试项目顺利完成

捷锐在北京现代的汽车尾气测试项目顺利完成

        在现代文明的今天,汽车已经成为人类不可缺少的交通运输工具。在汽车产业高速发展、汽车产量和保有量不断增加的同时,汽车也带来了大气污染,即汽车尾气污染。在我国大中型城市,汽车尾气排放已成为主要的大气污染,所以汽车尾气排放检测的要求越来越严格。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做为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为了提高对尾气排放检测的质量,对其检测中的供气系统要求甚高,供气系统的稳定性,密封性和安全性对其检测数据都将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在北京现代汽车厂的尾气测试车间和气瓶间采用了全套捷锐减压设备的中央供气系统,供应校准气体和操作气体到HORIBA精密的分析仪器中,包括特气汇流排系统、二级减压装置,以及相关配件,如不锈钢球阀,回火防止器等产品。

        捷锐40余年的制造和研发经验,更能了解汽车行业客户的切实需要,产品严格按照美国UL安全认证、API、ISO等国际标准生产安装,GENTEC® 捷锐产品让更多客户更安全、更安心地使用。 

整机排放测试车间的气瓶间

气瓶间至排放测试间的管路
整机排放测时间的使用终端
操作气体经过HORIBA精密分析仪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